星期四, 12月 17, 2009

Neutrogena 新產品試用




首先在此多謝Neutrogena 和 Meling 的安排試用最新Hydro-Boost水活保濕系列產品,大家可有留意電視廣告?就是阿Sa做宣傳那一個。今次試用的產品有水活保濕潔面泡沫慕斯、水活保濕液和水活保濕凝露。

官方介紹 :

嶄新「12小時漸進保濕系統」,以高濃度純HA精華,突破一般鎖水技術,在肌膚底層形成活水庫,主動感應水份流失,啟動不斷Refill機制,不斷為乾燥細胞釋放水份達12小時;

水凝啫喱質地水潤透薄,不含油份配方更有效滲透,讓肌膚全日都像剛剛搽完面霜般水嫩。
 
經皮膚科醫生測試/敏感測試/不含油份脂/適合乾性和敏感肌膚。

OK,先試一下潔面慕斯,很久沒有用慕斯質料來潔面了,這個慕斯是否有效清除臉上污垢暫時還未能下定論,不過它的泡沫很豐富,而且很滑,用後肌膚沒有感覺乾緊,臉上還留有一陣香味。



潔面後再試用保濕液,我想即是我們平時用的Toner,只要將保濕液倒在化妝棉上並輕拍上面即可,不錯,感覺很滋潤,和潔面慕斯一樣用後有一陣香味留在面上,我平常用的toner都是沒有香味的,不過我覺得氣味可以接受。

接著試用保濕凝露,這個附有一蓋子,不過蓋子有時給「啜實」了,只憑那很小的手柄很難拔開它啊! 這個保濕凝露是GEL的質地,很清爽,而且吸收得很快,用後感覺很滑,不過稍嫌不夠滋潤,冬天單用這個可能不夠,不知是否可如廣告一樣維持12小時保濕呢?



暫時分享完畢,待用多一段時間再分享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