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6, 2010

感動!

其實自從BB係我肚裡面五個月時,我間中都會有抽筋的情況發生,不過問題不算太大,痛一會就冇事了。不過自從七個月開始我的抽筋情況嚴重多了,整條小腿硬晒,即使某人不斷幫我拉筋都沒有幫助,好幾次痛到哭了出來,整個人就好像瘋婦一樣不停大叫!

我記得有一天中午某人打電話給我,他說問了好幾個有經驗的同事,聽說用粗鹽加水浸腳可以減少抽筋,那晚放工後某人便到街市買盆和粗鹽給我每晚浸腳之用。當我收到他電話那一刻,心裡真的好感動,他竟然四處向其他女同事打聽改善抽筋的方法(平常他是比較怕醜的!哈哈,熟他的人一定知道!)。

現在每一晚待我沐浴完後,某人便會替我準備熱水浸腳(他更會預先放定雜誌和電話在我身旁給我消遣之用!),浸完後又會幫我按摩和拉筋,那一刻我多麼覺得自己像個公主一般(雖則間中亦會有公主病發作...)!

我常常會問你,我生完後你會照樣給我按摩嗎?雖然我知道你的答案一定會說"當然會!",但每一次都好想親耳聽到你的答覆,感謝你,感謝我的人生遇到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