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1, 2010

陳奕迅,辛苦了!



這數個月分別看了三個演唱會,包括鄭秀文、BIG FOUR和Eason,看過Sammi和Eason的演唱會,你就會明白什麼叫人歌合一的感覺,一個好的演唱會除了講求歌手的唱功外,還有著重舞台的設計和表演者的服飾 (不然你可以只聽唱碟了!)。如果一個演唱會說話多過唱歌,我不介意,如果你是林海峰。

Eason的演唱會有多好看我想不用我說吧,但我想說的是他是我第一次看的演唱會同時有心痛和感動的感覺(好像有點誇張,但這是真珠都冇咁真!對不起,有點爛...),心痛是因為看到他的聲音已經有點沙啞了,還要用盡力去唱,每天需要打開聲針我想實在不大好受吧!感動是即使他病了,還繼續他的演出,而且是越唱越好(尤其是唱完浮誇後,他的聲音回來了,有的人越唱聲音越沙,他卻偏偏相反,實在很佩服!簡直可封為歌神!)!

我看的是Eason第尾二場,雖然不像尾場唱到差不多一點,不過我相信沒有人會介意吧,畢竟他已Try His Best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