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0, 2010

最近又看了兩套戲!

起初牛同學跟我談到《志明與春嬌》這套電影時,我已表明我不會去看的了,可能對余文樂沒有好感,加上牛同學說整套電影只是一夥人圍在一起食煙(這麼無聊?),我就更加沒有興趣(牛同學是偶然看到電影簡介說給我聽的!)。不過後來某人看過影評後覺得好像不錯,我們便抱著一看無妨的心態買票了!


電影大概是講述志明與春嬌因打邊爐(圍在一起食煙)而引發的一段感情,電影比想像中好看多了,而且拍得很有現實感,感覺上我們不是看著楊千嬅和余文樂在演戲,而是真的有志明與春嬌這兩個人,值得一讚是電影裡那些抵死搞笑的對白,尤其是春嬌的朋友相體失敗那一幕,志明說話尖酸刻薄實在令人抱腹大笑!



另外一套是某人一直嚷著要看的《勁揪俠》,電影不過不失吧,當中男主角常幻想自己是英雄比較惹笑,而戲中那小女孩為了營救父親和報仇的一幕打鬥場面最為精彩,總括而已,這套電影只可說是一看無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