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9, 2009

試下畫動物先!

畫了許多山水畫後,是時候練習畫動物了,好想畫狗的,但一時間又找不到相片,唯有用畫廊的貓相畫貓吧 (心底裡依然好想畫狗啊!)。畫動物一點也不容易,首先難在取其形似,形似後還要留意其毛髮的紋理,噢!最難當然是點睛呀! 天呀! 我到底要從何時起才可不需要老師的協助畫好一頭狗呢? 我想真的是來日方長啊!



雖然畫動物是很難的事,但畫的過程實在很有趣,滿足感亦很大。


同學們看見我的貓咪作品後紛紛報以讚賞 (謝謝啊!),我立即說賣給你吧 (噢!我又不小心露出我的本性了! 我等錢駛嗎? 又好像是啊! 哈哈!)。






很久沒有用木顏色筆了,老師提議我們用木顏色筆素描,因為她說素描有多一點色彩,感覺便不會呆板和沈悶,我本來很抗拒素描,不過用木顏色筆畫感覺又真的不錯啊!因為上堂不夠時間,老師叫我們回家完成作品,我回家洗過澡後便馬上拿起畫筆繼續我的畫作(我果然好勤力啊!我會是三分鐘熱度嗎?)。



     可用擦膠擦掉的木顏色筆






















                近期另一山水畫作!

越來越喜歡畫畫,特別是上顏色的時候,我專心得面上一點表情也沒有 (所以老師成日以為我好悶???),不知我的興致可維持多久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