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9, 2009

影畢業相

上星期日某人在大會堂行畢業典禮,表面上某人一點也不緊張,我問他需要買新裇衫配襯嗎? 他說當然不用啊! 穿平時上班的已經行了 。不過到了畢業禮前一個晚上,某人問我該穿那一件好呢? 我說不是穿舊的那幾件嗎? 看到某人聽到我回答猶疑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我說穿新的吧! 某人立即興奮地從衣櫃取新的出來熨!

畢業典禮只有兩張門票給畢業生的家人入場觀看,我當然想親眼看到你上台的一刻啊 (雖然你說沒有什麼特別,而且好悶的。),不過想到你的爸爸媽媽一定更想看到望子成蟲的一刻 (是成龍! ),我唯有放棄出席吧! 看到他們在畢業禮完結後出來的開心樣子,証明我的決定沒錯吧!

再一次恭喜您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