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4, 2009

Tsumori Chisato x Shu uemura




好喜歡 tsumori Chisato 這個日本品牌,它的產品無論是衣服還是首飾都充滿少女童話的色彩 (即是如果你去到某年紀就別妄想穿在身上,好灰!我好想去到六七十歲還可以穿它的衣服啊!會給人說我發花癲嗎?)。

早前從報章知道它會和Shu uemura 交叉合作推出產品時真的好期待,雖然只是一貫Shu uemura 的化妝品而已,但加上tsumori Chisato 的包裝以及設計,令整個品牌生色不少 (買家裡已經擁有的東西 (化妝品!),有時要找一點藉口啊!)。

今天終於去了SOGO敗了它們回來了,很美,不過價錢不便宜啊 (當是送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吧! 聖誕節到了嗎?)! 當Sales替我把物品放進紙袋時,我看到她掛上tsumori Chisato 的貓兒形狀心口針,好可愛呀! 我跟她說你會否不留神弄不見呢? 她明白我的意思,她笑著說當然不會啊!好失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