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4, 2009

有緣



知道梁祖堯和林一峰合作的舞台劇會在本月十三號公開發售後,我和某人都熱切等待這一日的來臨。起初以為可以在公司安心網上訂票,如果不行的話也可打電話預留門票,怎知當天老闆很早已回來了 (即是要專心工作,不能上網呀!),老闆提早回來未夠灰,電話打了個多小時還未能接通 (我和某人已經一起打了,以為總有一個能打通呀! 我差點以為自己正在打電話訂演唱會飛啊! 究竟買票的是梁祖堯粉絲佔多還是林一峰的佔多數呢?)。正在萬念俱灰的時候,某人決定離開公司一會出外買票 (他的公司距離售票處不近啊! 但他實在不甘心買不到票,做得好!)。

到了售票處,某人揀選的日子已沒有連位門票了,櫃台服務員說某一場現在只剩下兩張連位,問某人要不要 (好誇張! 所有場次只賣剩兩張連位!),某人當然不理三七廿一要了。好開心,終於都順利買到門票,麻煩您了 (後來得知門票在一小時內沽清,幸好某人趕得及買到。)

+ + + + + + + +

何韻詩配搭林依晨這個《男人與女人之戰爭與和平》的舞台劇也會在十一月上演,我和某人早幾天經過巴士站看到宣傳廣告才知道的。之前已看過非常林奕華的作品《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買票主要原因是因為鄭元暢有份參予演出,當然我也很欣賞張艾嘉啊!),可能因為自己聽國語能力差,要一邊看表演者演出,一邊看舞台旁的字幕實在有點累,還有覺得這個劇種不大適合香港人,很難有共鳴感! 期待這次舞台劇加入何韻詩後有驚喜吧 (某人看過宣傳廣告後想看,買梁祖堯的舞台劇票時順便也買了何詩詩的票,真幸運,剛好又給我們買到票 (後來知道門票在50分鐘售完,聽說會加場呢!)。



+ + + + + + + +


這晚下班後本想乘巴士直接回媽媽家吃飯,好灰! 看著巴士擦身而過,不想搭地鐡,唯有乘巴士再到美孚轉小巴吧。很累,一上車便睡著了,醒來時巴士剛剛停在長沙灣的小巴站附近,想到可在此轉車便立即下車,下車時已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我當然認得某人的背影啊! 真沒想到會這樣巧合,某人也剛剛來到等小巴,某人說當看到我搭的巴士駛來時已有一種奇怪感覺,但又說不出原因,哈哈! 突然想起郭富城的一首舊歌《標準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