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3, 2009

舞台劇,睡著了!



星期五晚終於看了期待已久梁祖堯 "我不快樂"的舞台劇,我竟然有數次睡著了??????? 當然不是舞台劇不好看,而是我今晚狀態真的不太好。

首先是和某人吃飯後感到胃痛,是越來越痛那一種,哈哈!但當某人買藥回來時我又不痛了(玩o野嗎?) ,某人還笑我看到藥就無事了,不過為怕之後看舞台劇時又再痛,決定還是吃藥!

看舞台劇期間,我的眼皮常常不由自主地跌下來 (是吃了藥的關係嗎? 關事嗎! 我吃的只是胃藥啊!) ,後來我終於知道為何我會這麼累了!

說回這套舞台劇,今次梁祖堯在壽臣劇院演出,這個劇院可容納人數很少,不過即使你買平飛也可近距離觀賞梁祖堯的演出,好正! "我不快樂"中談及父子感情,中間某幾幕表現得比較沉重 (可能就是這樣睡著了!) ,劇中梁祖堯以為殺掉自己原有身份,換過別的身份,就可以忘記自己以往的不快,忘掉那個離家出走的父親,怎知道原來這樣自己更不快樂。某人說快不快樂完全在於你怎樣看,你可以很假地笑來告訴別人你很快樂,你也可以笑著告訴別人你不快樂。

其實一個人的快樂完全可以自己掌握的,朋友,快樂是要自己尋找的,別人很難去幫你,你要努力啊!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走出陰霾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