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4, 2009

是日好戲、好戲院




上星期五我偷得浮生半日閒請了一天假 (其實有人平常除了趕deadline時比較忙,其餘時間都好閒!),某人則請了半天假。我們先到香格里拉吃自助午餐,自從公司減budget後已很少到這裡了。我們優哉遊哉地由一時半吃至三時(會被人打嗎?),之後我們再乘車到圓方看《2012》。

一直聽同事說圓方的"THE GRAND CINEMA" 的音響不錯,而且最特別的是座位會隨音效的強弱而震動。場內的裝修感覺有如進入了歌劇院一樣,很華麗,心中已經加分不少,在放映預告片時亦感受到座椅震動時所帶來的震撼感,真的很不錯啊! 和其他戲院比,如果相同票價,我一定會選圓方的"THE GRAND CINEMA",只是位於圓方的食店又貴又不吸引,實在可惜!

2012年是聖經預言世界末日的一天,《2012》所看到的景象很震撼,雖然所用的特技比較誇張,不過又很真實! 看完《2012》後你會發現強如美國的國家最終都要倚賴中國,不錯,我們祖國的確是不斷在進步,不過背後依然存有某些腐敗的思想。美國人雖然承認中國日漸強大,但在戲中卻諷刺中國人貪污的行為,還有那些人蛇問題 (只是我的個人意見啊!)。

有沒有想過假如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你會做什麼呢? 我想我會和致愛親朋大家手握著手一起渡過(如果可以趕得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