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3, 2009

Origins drinkup mask!



近來天氣雖然不太冷,可是卻有點乾燥,早上起來總感到乾乾的 (我生活好dry嗎?),以往有用過LANEIGE的NIGHT MASK,感覺不錯,一大樽而且價錢又便宜,用多了也不會肉痛! 不過用完LANEIGE後一直都沒有再買Night Mask,自己想試下新產品,最近決定買 Origins drinkup mask 試試 (它的中文名稱是"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睡前厚厚的把面膜塗在面上,第二朝起來時感覺到臉是軟軟、水水的,感覺良好!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能提供肌膚更深層的保濕與滋潤。以超高含水量的新鮮水果酪梨、芒果脂、杏桃為肌膚補充豐富的潤澤養分,進一步重建肌膚表層細胞,鎖住水分!


●經典延續:以「一飲而盡保濕面膜」經典保濕成分-杏桃為基礎,為肌膚補充必要水分。


●深度補水:再添加酪梨、芒果脂、橙果皮等高水份新鮮水果,補充深度而飽滿的潤澤。


●聰明鎖水:日本海藻萃取能在夜晚敷面膜時,深入肌膚裡層,重建肌膚表層細胞,深層鎖水。


●抗氧、紓壓:紅石榴萃取能有效抗氧對抗老化,再添加甜橙、小紅莓、玫瑰、苦橙等植物精油調和出舒緩身心的迷人水果香氛,在愉悅中自然展現年輕光采!

不過那種水果香氛氣味不是人人接受得來,某人就覺得有點怪,而我覺得可以接受吧,起碼不會臭醒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