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6, 2009

平安夜大餐!

終於食到米芝蓮餐廳,旺角添好運是也,還要在同一天吃了兩次,好勁(?)

在它還未成為米芝蓮餐廳前,某人已帶我來過這裡,當時嫌人多沒有吃(我想那時大概等一個鐘吧!),可是它成為米芝蓮後,媽媽多次也不能取得籌(冇錯!人龍多得要派籌!),我說唯有寄望再過多幾個月後,香港人把它遺忘才去吧!

廿四號當天我公司放早,於是便相約媽媽吃午飯,這次終於可吃到添好運了(因為有位婆婆剛好把手上的籌給了媽媽,所以今次大約只是等了差不多半個鐘便有得吃了!)!

整體來說食物真的不錯啊,可能它的賣點是食物都是即叫即蒸的關係,腸粉的皮很薄,熱賣的叉燒包的酥皮很脆,不過略嫌酥皮有點甜,糯米飯值得推介,很香而且不油膩!








由於某人還未放工和爸爸還未起床,我們決定再拿籌等夜一點便可再和他們一起吃,所以這天我和媽媽一共吃了兩次添好運(只是相差兩個半鐘啊!),我想經過今次可再待多一段時間再吃吧!




是晚我和某人由於要到Harbour City 倒數聖誕,所以吃過添好運後便到尖沙咀閒逛。尖沙咀的人很多啊!東西好像不用錢的有很多人在購物,真的好有氣紛,是晚為慶祝聖誕節,我和某人去了City Super Food Court 吃,哈哈!味道不錯啊!已有許多年沒有吃聖誕節大餐了,因為總覺得給人搵苯的感覺!



聖誕節能和自己愛的人一起,吃什麼也滿足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