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8, 2009

倒數聖誕節!



多謝Harbour City送出的"廣東道聖誕Street Party"VIP入場卷,今年我和某人到了尖沙咀倒數聖誕節。

已很久沒有出外倒數了(除了一月一號!),人越大有時越害怕人多的地方,可能真的老了(當然我還是很喜歡熱鬧的!),記得以前總喜愛年三十晚去維園行花市,雖然可能什麼也帶看不到,但卻很開心,行完還可以到天后附近看看有什麼東西吃,當然指定節目就是回家帶小狗豆豆出街啊,好讓她也感受住節氣紛(今年實在有些不習慣她不在。)。不知為何,今年很想湊熱鬧出外倒數,今次剛好有入場卷,正!

我們大約九時四十分左右開始進場,見到入口處堆滿了人,心諗不是吧,有門票原來也要等,而且前方已進場的人已經很多,就算我們可以入場也要站到很後啊!正在灰爆的時間,某人便拿著門票上前查詢,得知原來持有門票是在另一個入口。去到入口就有穿上聖誕老人裝束的工作人員引領我們前進,每隔一段路程又有另一個工作人員帶領我們,又有工作人員幫我們在手背蓋上夜光印,一路行感覺自己好像貴賓一樣不斷超越人群,好有趣!最後工作人員帶我們到了舞台前方的站立位置,第一個感覺是好前啊!



這晚的嘉賓份量雖然普普通通(最勁的要算是哈林大哥了!),不過實在過了一個熱鬧又開心的晚上,而且估不到原來還有小型煙花放,很漂亮,很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