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6, 2009

愉快的一天,謝謝啊!

星期六中午我倆相約了爸媽到旺角茶樓飲茶(本想到剛榮升米芝蓮餐廳的"添好運"碰碰運氣,可惜媽媽到埗後才知道籌號已一早派完,我想要等過多一兩個月,香港人把它遺忘後才可一試它們的叉燒包了。),飲茶後我們一起由旺角閒逛到尖沙咀,正好可以消化剛才的食物啊!

我倆7時到達海港城(稍後再會合爸媽一起吃晚飯!),這晚到尖沙咀的目的就是為了等待東亞運動會開幕煙花匯演,真的很感謝meling送了兩張到海港城的停車場平台入場卷給我們,還有謝謝那位工作人員在benefit門口等候我們,看到他大汗疊細汗,實在要在此再謝謝他,看到他很熱的樣子忍不住給了他紙巾呢!在停車場平台那裡欣賞煙花真是一流呀! 那裡地方很大,雖然當晚人很多,但一點也不擠擁,無論站在任何位置,都可以清楚欣賞到煙花(因為煙花是向上放啊!!!!!!)



已有很多年沒有試過現場觀賞煙花了,我覺得今年的煙花特別漂亮,可能因為心情愉快,再加上和自己所愛的人一起我已很滿足了!






爸爸媽媽沒有興趣觀賞煙花,他們說電視上看也一樣啊!我告訴他們如果肚餓就不要等我倆吃飯了,因為煙花完結時已經是九時半啊!估不到媽媽九時打電話給我們說她已經取了籌吃火煱了(特價時段!!),結果我們一起過了一個暖烘烘的晚上,麻煩兩老了,謝謝妳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