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7, 2009

保濕狂想曲!!!!!




現時市面上保濕產品真的不少,除了有加有保濕成份的面霜,連洗面的潔面乳和唇膏也有保濕成份,還有現在即使一邊睡覺也可一邊保濕的Over Night Mask,你說有多煩啊!不過假如有一天......

  • 香港政府把保濕劑加入我們的食水當中,那無論我們洗澡還是喝水都可以同時保濕了,連Body Lotion 也省卻掉!


  • 各品牌可透過手機或互聯網發放電波向用家提供即時保濕,那麼我們的生活從此不再Dry 了!


  • 發明一件產品,只要塗一滴的份量已經可以作全面一個月的保濕,這樣既環保又可慳錢啊!


  • 既然有負離子風筒可一邊吹頭,一邊幫頭髮鎖水,也可有一部吹風機,向面部一吹已可即時保濕,這樣補妝前吹一下就可令妝容更貼了!


  • 發明保濕藥丸,以後即使湯水不夠,也不怕皮膚變得乾乾了!


  • 朋友間有新的保濕產品,只要透過藍芽傳送給朋友,朋友既可即時試用,友擠之間又可交流心得,實在是一舉兩得啊!

以上只是我的瘋狂幻想,現在還是繼續我繁複的保濕程序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