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3, 2009

是日好好戲阿凡達!!!




自從上次去過The Grand Cinema後我和某人都上癮了,所以今次看阿凡達都堅持到那裡。

說回阿凡達這部電影,除了用"正"去形容外,我實在想不到其他形容詞,某人的朋友說如果《2012》有80分,那阿凡達就一定有90分。阿凡達是《鐵達尼號》天價大導演占士金馬倫籌備及製作14年的最新嘔心瀝血傑作(嘩!你說人生有幾多個14年啊!),他將真實與特技結合,正如某BLOGER說整套電影好真,即是你完全以為自己在看真人演出(當然影片部分有真人上演啊。)。

看到影片男主角透過"阿凡達"由原本傷殘變成行得走得其實有點感動,化身的"阿凡達"起床後四處奔跑讓觀眾們也感受到主角的興奮!

占士金馬倫召集了全球最頂級的設計及電腦特技人員,組成一支過千人的兵團,著手設計片中的生物、植物、服飾、武器、交通工具以至野外環境等,創造出一個有血有肉的全新文明。

好勁,影片中每一種植物導演都給它安上名字,而且導演又邀請了多位專家來建立 Na'vi 族人的文化,南加州大學語言學博士 Paul Frommer 就負責創作 Na'vi 族人的獨特方言,你完全覺得地球上真的有Pandora這個地方存在!

《阿凡達》,絕對值得推介!

3D眼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