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1, 2009

Benefit 染眉記

上兩個星期我從網上得知渣打信用卡在尖沙咀Faces有某些優惠,由於某人有渣打卡,我們便打算在觀賞東亞運開幕煙花前到faces遊一轉。

經過benefit的counter時看到持有渣打卡可免費染眉一次,由於之前看到meling的介紹後感到興趣,於是便向benefit的sales查詢,得知原本要預約的,但剛巧ba有時間便安排我立即試做,我當然好高興啊(可以漂漂亮亮的去看煙花了,有關係嗎?)!

坐下來時ba問我要不要先修眉,因為修眉後才染眉效果會更加好,我都明白,不過我一直也在chanel修眉,而且效果不錯,所以便告知ba不需要了。跟著ba又問我需要脫唇毛嗎?我問需要多少錢,她說只是$100而已(我在家用眉鉗拔毛可不用錢啊!),於是我又禮貌地婉拒了她!一會後,ba便替我染眉了(在染眉的過程她不斷重複修眉後才染的好處!我投降了,心裡說可以不要再重複嗎?),調校好顏色後,ba先幫我替眉毛上色,上色後我用鏡照一照,我簡直活像"苦榮"一樣,又或者像王小虎,樣子好搞笑,當時我真的不敢抬起我的頭啊!你知道當天那裡有多少人經過faces嗎?



待一會後(即等於你染頭髮一樣需要等的。),ba便替我抹掉眉毛上的顏色,可是她抹的動作很大力,我的頭常被她弄得左擰又擰,我真擔心我的眉毛會掉呢! OK,最驚嚇的時刻尚未到,正當我以為抹完眉毛後閃得之際,ba說要幫我畫眉(Actually,她由頭到尾都沒有笑容的!),我心想服務真的不錯呀!ba畫完後我便拿鏡照一照,嘩,條眉粗到呢!我以為自己還沒有落掉苦榮妝啊 (我有理由懷疑那位ba姐姐在玩弄我呢!)!我問某人我的眉粗嗎?某人說不是呀!由於趕時間去看煙花,於是便沒有再叫ba修改了。

那晚好灰呀,我一看見鏡子便忍不住對著鏡中的自己嘆氣......某人此時說又真的幾粗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