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1, 2010

我的最愛-甜品

早前新年時我倆終於有機會試到位於K11的Paul Lafayet,據介紹坐鎮的甜品廚師曾於三星米芝蓮餐廳工作,用法國材料做正宗法式甜品,而且甜品新鮮度高,每日於土瓜灣工場只是少量製作,售完即止。

雖然這裡是以Macaron作主打,但我卻不打算吃,因為年多前曾在香港和日本試過,一試發覺那種甜味很膩,我愛吃甜品,但不愛吃太甜的甜品啊!在某人的聳湧下我們兩人共買了三個甜點(我說我稍後一定吃不下飯了!),我們試了這裡的Creme Brulee、Chocolate blueberries cone和一個像是綠茶的蛋糕。


Creme Brulee很香很滑,而且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雲呢拿籽,不是街外那些落雲呢拿香油的,而且店員是你落order後才用火槍即時將沙糖燒熔,所以焦糖面層吃起來很脆,誠意之作,可以一試!


起初我不打算買這個Chocolate blueberries cone,因為它看起來很"漏",不過一吃就停不了,原來中間的藍莓慕絲中和了朱古力的甜味,酸酸甜甜的很好吃,這個下次一定會再吃! 那個綠茶的蛋糕不太甜,不錯啊!



這裡的蛋糕一點都不便宜,不過偶然來一下也不壞啊!

Paul Lafayet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G23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