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0, 2010

看完一套爛戲,好累!

二月尾我和某人一放工就先到了灣仔吃飯,因為待會七點半我們要到藝術中心欣賞Mohammad的演出。

我倆去了灣仔新景園吃晚飯,那裡的豬扒飯和乾炒牛河很好吃,平常我很怕吃外面的乾炒牛河的,因為總是像吃油一樣,這家店的牛河雖然一樣是"油淋淋",不過油的份量是剛剛好的(乾炒牛河沒有油又不好吃呀!)!豬扒亦做得不錯,很香,而且份量也很大,比油麻地美都餐廳好味多了(美都的份量又少不便宜啊!)!

新景園咖喱小廚
地址 : 灣仔春園街20號
類別 : 港式、茶餐廳/冰室、咖喱

七點半的Show我們七時便到達,因為我們想要坐sofa位啊(上次坐過很舒服啊!而且要坐成個鐘,當然要選舒服的來坐!)!Rosa扮演的mohammad好惹笑,她說不見了這天演講的筆記,結果她有時呆站、有時努力地想可以說什麼,其間還四處跟觀眾合照(我和某人當時心想她真的好像在拖延時間,哈哈!當場不是了,實情是rosa的演技很好啊!)。最後mohammad變回rosa出來唱了一首《sing a song》,場面有點感動,我想rosa唱時一定想起她爸爸了!

Show後我們跟rosa合照,還派了利是給她,新年快樂啊!


離開後我們由灣仔步行至銅鑼灣準備乘車回家,到達JP戲院時看到《華麗后台》剛好上映,太好了!繼看過《芝加哥》後就一直很期待能再次欣賞歌舞形式的電影。電影沒有改錯名,《華麗后台》一開始的時候真的很華麗(??)可是劇情薄弱,虎頭蛇尾,全套戲只是圍繞男主角潦倒的導演生活和看似風流的愛情生活,如果男主角是美男子還好,至少有一定吸引力,無奈他的尊容令我很難入戲啊!電影至中途我已不停看錶,"好想問究竟幾時完呀?"有段時間我還睡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