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7, 2010

天時寒凍,謝謝妳們!


2月20日是一個大日子,是H&MSonia Rykiel Crossover發售的日子!之前自己大頭蝦以為10號是開售日,因為有工作在身所以不能去,自己還失望了一陣子,哈哈,後來看雜誌才知道原來是20號,即時開心到叫了出來(當時四周的環境是頗靜的!)!自此之後我不斷和某人說那天我一定要早點起來排隊,我一定要買到手(好強的殺氣!)!

開售前兩三天我發了兩個惡夢,好恐怖啊!第一個是我到了H&M,可是所有Crossover的產品已賣完了,我當時不知何故竟然訓在地上,不停大叫"賣晒了!賣晒了!"(正常平常的我應該不會這樣做!....... OK,或者會在家中的床做吧!),第二個夢就是我搭地鐡,但卻差不多幾個鐘都去不到中環,你說是否好恐怖啊!


某人提議那天由他先去排隊吧,因為我由起床至出門口起碼個半鐘,這樣我就要六點起身(因為我想八點到達中環啊!),他說實在太沒有效率了,換了是他可以七點才起來,七點半就可出門了(實在太感動!心裡說"好呀!我不用早起了",禮貌地還是問他會否好辛苦啊!)

結果那天他八時十五分已到達中環了,要你一個人等了兩個鐘,謝謝你的寵愛!

掃貨後某人帶我到附近的CAFE吃午飯(某人一早把餐廳的地址記錄在手機裡。),這間叫博洛尼亞的餐廳是一個日本人開的,後來看到網上的食評不錯,由於店內不准攝影,所以是次沒有影相。我們選了雞蛋三文治(某人說這裡的麵包很出名啊!)和咖喱豬扒飯,價錢一點也不便宜,三文治配一杯飲品要55元,豬扒飯配飲品要70大元。噢!麵包好鬆軟,很香,蛋是Salad蛋,很好吃!豬扒炸得很脆,不會是那些炸到乾乾的,飯是日本珍珠米,某人和我都很喜歡吃日本米,不過份量少了一點,而且咖喱就像十蚊店的日本咖喱,沒有什麼特別!



借來網上食評的圖片!

博洛尼亞 BO-LO’GNE Café & Bar
中環鴨巴甸街41號

是晚一班親戚朋友到爸媽家吃飯順道拜年,今次由爸爸下廚(我的爸爸煮餸一流,可是他絕不經常入廚房,除非他心情靚!),爸爸一個人竟可煮到十多人的餸,看到廚房的食材和配料多達十多碟,真的好像到了餐廳的廚房一樣,噢!有個做廚的爸爸真好,為何他的太太和女兒都沒有他一成功力呢!是晚有我喜歡吃的梅菜扣肉,謝謝妳啊爸爸!哈哈!也謝謝媽媽是晚做爸爸的助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