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7, 2010

畫畫!


這是我最新的作品,大羊頭一個,不過當然還未完成啊!還有草未畫,羊毛未畫!

由於一直跟開的Miss要上學,故我到了另一班上課。起初實在很不習慣,因為以往我有不明白,老師必會示範幾筆給我看,而我就可以"照版煮碗"的模仿Miss的畫法,不過這個阿Sir不同,他會細心解釋我要如何去做(我有時常摸不著頭腦,猛問阿Sir即係點呀?),他說畫畫可以放心去試,他說你要試才知會是怎樣!

結果我戰戰兢兢的下筆,努力去思考阿Sir剛才的說話,畫完後,阿Sir走過來看,他說:很好!很好!這時心裡有說不出的興奮,而且好有滿足感!

我知道自己很怕去作嘗試,往往要別人起了頭給我才行,是自己欠缺信心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