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5, 2010

學懂滿足!

上星期日差不多中午才起來,梳洗完後我和某人到家附近的Pizza店吃午餐,上次吃過覺得不錯,二人餐很抵食,只是$85元就有一個6"Pizza、一客意粉、一份Ribs(這個很美味啊!)和兩杯飲品! 不過今次不知是否人多關係,Ribs還未熟透,幸好店員馬上為我們再弄熟!





吃過午餐後(其實這時已經差不多四時了!),我倆決定到太古城"幫趁"上次到過的Epoch High Tea(哈哈!又係食!偶然放縱一下自己呀,雖然我常常這樣做!)。去High Tea 前我們先到銅鑼灣樓上書店買書(買了《潮遊泰國》和阿芝的《愛是永恆當所愛是你》),因為我們想做到好"hea"、好優閒的感覺、呵呵!好文人啊(?)



High Tea後,已經是晚上七時了,我倆決定步行到銅鑼灣吃晚飯(請記著我們還未吃晚飯啊!)。之前說過如果天氣涼快我是很喜歡走路的(千萬不要在大熱天時要我走太多路,否則你殺了我好過!),喜歡一路走一路和某人閒聊,『這裡是"邊度"?』、『噢!你看這棟樓已很舊了!』、『你說如果我們住這裡有多好!』、『噢!這間餐廳下次可以試試!』,很快我們便到了銅鑼灣了。

閒聊時我們說雖然我倆賺錢不多,生活可以說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有自己的樓,沒有太大的家庭負擔,家人身體除了小毛病外,尚算健康,而且我倆生活整時還很自由,想旅行就話去就去(當然不是話去歐洲就去這麼誇張啊!),我倆對於現狀都很滿足和感恩!某人說起初買樓的興奮和現在有一層樓的興奮不同,起初買樓的興奮是難以置信我們有一層自己的樓,現在有一層樓的興奮是我們擁有自己的家!

學懂滿足很難,不過滿足比得到幸福容易!


噢!我的大頭羊還沒完成!不過點了睛!下次畫老虎應應節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