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8, 2010

是日推介! ROC多效活膚系列!


自上次Bloggers的發佈會,至今差不多用了Roc Multi-Correxion 多效活膚系列一個月了,試用產品包括Multi-Correxion Anti-age Intensive SerumMulti-Correxion Anti-age Moisturiser、Multi-Correxion Anti-age eye creamRadiance Enhancer Make-up remover

Anti-age Intensive Serum 多效活膚煥采精華 : 專利成分T.H.P.E.,能全面活化角質,形成細胞自我緊緻能力,提升皮膚表面組織緊緻度。獨特Silk Pearls技術,當中絲滑珍珠粒子,為暗啞肌膚帶來明亮光澤、柔滑質感。

四件產品中我最喜歡這支精華,塗上後很快被吸收,獨特的香薰味令人感覺很舒服,使用一個月後我真係Feel到額頭的小皺紋淡化了,皮膚亦好像細緻了不少(哈哈!好似"支"蛋咁滑!)!

Multi-Correxion Anti-age eye cream : 眼霜亦蘊含強效成分Retinol,它可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從而提升眼部肌膚組織的承托力,撫平礙眼的幼紋。另外,獨特的絲滑珍珠技術,更能為眼部四周暗啞肌膚帶來明亮光澤及柔滑感覺!

這支眼霜質地很乾爽,塗後沒有起油脂粒,有時我會用它混合遮瑕來使用,效果不錯啊!用了一段時間後感覺眼周的幼紋減少了,不過對於減淡黑眼圈的效果好像不太明顯,我知道我的熊貓眼是沒救的了!

Multi-Correxion Anti-age Moisturiser : 除Retinol、維他命E、AA2G、乳木果、甘油成份及Silk Pearls技術,含防曬成份SPF 15的日霜更可對抗紫外線及游離基,為肌膚帶來額外防禦及抗衰老。

Moisturiser比精華較為"杰身",泵一下已夠用於全面,雖然質地比較杰,不過尚算容易推開,吸收速度較精華慢,初時感覺有點"LUP",不過只要待一會你會FEEL到它完全被吸收,塗上後很有光澤,面容讓人感覺精神了不少,之後上妝亦很貼!

Radiance Enhancer Make-up remover : 蘊含果酸AHA,清潔皮膚同時能輕柔去除老死角質層,配合Silk Pearls技術,令肌膚即時綻放光澤,趕走暗啞。

它的質地有點像Cleaning Milk,不過較為杰身,通常我會先用Cleaning oil後再用它(平常我很懶,晚上只單用Cleaning oil洗面!)。我會先把面弄濕再塗上remover來潔面,用後感覺肌膚很Soft,而且好乾淨,皮膚亦沒有"鯭鯭緊",不錯啊!

Roc 多效活膚系列真的值得推介,以一個較平民的價錢就可達到抗衰老的效果,雖然係人都會老(某人,我希望能與妳白頭到老!),不過稍為延緩衰老也是不錯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