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1, 2010

ROC - Beauty Bloggers 聚會+瑜珈 = 好玩、好食、好累!



星期日到了中環莊士大廈出席法國品牌ROC為Bloggers準備的聚會,據知今次報名人數超額四倍,噢!我實在很幸運啊!謝謝meling和ROC的安排!



很喜歡是次聚會的形式,ROC透過瑜珈帶出RoC Multi-Correxion 多效活膚系列五效合一的賣點,這個等一會再說明。我已有一年沒有玩瑜珈了,早一兩年都是參加工聯會的瑜珈班的。瑜珈實在是一種很好的運動,它可以幫你延緩衰老、改正姿勢、收身、幫助血液循環,某些動作更可幫助減輕經痛(這個對女士們實在很重要呀,除非你已停了吧!)。同時瑜珈的導師也很重要,因為一個好的導師可引領你用正確的姿勢做各種動作而不會弄傷你的,我就曾經聽過有某些導師勉強學生做高難度動作。





是次的瑜珈導師很好啊!她做每一個動作前都講解清楚和示範一次,實在很羨慕她fit爆的身形和嫩滑的皮膚(她說她已經40多歲了,兒子也有十多歲,但她的身材還像一個model般,噢!我四十歲有她一半已偷笑了!)

瑜珈運動集多功能於一身,就正好帶出RoC Multi-Correxion 多效活膚系列五效合一的賣點,就是去紋、去斑、去暗啞、緊緻及保濕,對於我這個中女,以上每一個功能都正合我意,緊緻對於我的包包面特別重要。在結束瑜珈後,品牌公關傳了Multi-Correxion Anti-age Intensive Serum(HK$450/30ml) 、Multi-Correxion Anti-age Moisturiser($400/50ml)Multi-Correxion Anti-age eye cream給我們即時試用,試用後發覺Moisturiser很滋潤,味道很清新,而Serum的香味較為濃。



產品蘊含維他命原B5及甘菊精華,有效紓緩肌膚壓力,體貼繁忙的都市女性。此外,特別研製的香氛有如香水一般,散發着三個層次的迷人香氣:茉莉花、迷迭香、薰衣草、香草及麝香等味道,讓產品高效護膚、方便使用的同時,亦帶來身心舒泰、自在放鬆的感覺。

品牌公關說多效活膚系列的功效就如瑜珈一樣,慢慢你才會感到它的效力,所以我決定試用一段時間後再寫用後報告!

活動完結後meling說有茶點招呼大家,噢!實在太感動了,是agens b的蛋糕啊!雖然明知道做完運動後即刻進食會很吸收,但面對如此吸引的美食實在沒辦法呀!





今次品牌公關送給我們試用的產品有之前提及SerumMoisturisereye creamRadiance Enhancer Make-up remover 多效活膚亮肌洗面乳$200/200ml,另外公關還很細心為我們預備了幾個Moisturiser的試用裝,好讓我們可以分給朋友試用,很好的宣傳意念啊!



晚上率先試用了serum和洗面乳,洗面乳的質地好像Cleaning milk一樣,很滑,而serum塗後很快便被吸收,之前Meling提到塗Serum後有發熱和發紅的現象,不過我暫時還沒有,夜晚睡覺時聞到面上Serum如香薰的香味很快便睡著了!

今早亦試用了Moisturiser,因為加入了珍珠粒子,立時令面上添上光澤,不錯啊!

打完BLOG後站起來,腰以下的地方感到有點酸痛,應該是瑜珈後遺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