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31, 2010

絕對絕對誠意推介!


潮性辦公室!

星期六下午看完這套話劇,絕對是意料之外的好看,簡直是拍案叫絕(還有其他形容詞嗎?)!起初是以為詹瑞文有份演出的,後來某人買票時才知他原來是導演而已,當時不禁有點失望,心想會好看嗎(我絕對沒有意思對其他演員不敬啊!)?不過某人一場來到,還是買票吧!

這是我們首次看話劇坐頭第四行,因為某人說票價不是相差很遠便買了,噢!感覺完全不同,你完全可以清楚看到演員的肢體動作,有時眼神還會有交流啊!說回是次演出,四個演員都很用心演,其中Rosa和翟凱泰的演出令我留下深刻印象,Rosa是一個混血兒(很羨慕那些混血兒,他們大多長得很漂亮!),她扮演巴籍人士那一幕簡直是維肖維妙,我和某人都笑得癲了!而翟凱泰扮演送水工人和女人的一幕很搞笑,他的臉部表情好豐富啊!可以好有男子氣慨和可以好乸型!還有其中一個女演員叫楊思敏,她有點像朱蕪,胖得來很可愛!


完場後我們還買了翟凱泰個人演出的《等待果皮》(他說是私房菜,每晚只招待一百位觀眾),時間是星期六晚上九時半,哈哈!我們有充裕的時間吃晚飯了!

知道《潮性辦公室》會在五月廿八至三十號加場!如有朋友有興趣,我手上有份訂票表格,可以用$173/$135訂購,有興趣可留言或打電話給我啊!我可傳真表格給你們!

哈哈!新年前除了看《等待果皮》還有《二人餐》,三月看BIG 4,四月看Eason,好期待啊!

我和某人正商量是否參加PIP-遊樂場看來好像很好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