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6, 2010

告狀!

我想如果我認是失魂魚第二,無人會夠姜認第一吧!

話說某一晚我正準備翻熱媽媽之前一晚煲的雪梨水,我先把煲洗乾淨後再把雪梨水倒進煲裡(說到這裡一切都很正常,應該很難出錯吧!不過請記著我是失魂魚第二,無咩難倒我吧!)。開火後煲了不到一分鐘我開始聞到"燶"味,我想難道是黏底?應該不會咁快吧!這時我便一邊較細火,一邊用湯匙攪拌,哈哈!又好像聞不到"燶"味了!接著我便再較猛火,再繼續攪拌著它!這次連某人在客廳亦聞到"燶"味了,他說是煲燶了嗎?我說不是吧,因為我試過近距離聞那煲雪梨水又無味呀!這時剛好煲滾,我當然再沒有理會味道的來源便熄火了!

喝完後過了一會某人便準備清潔了!突然從廚房傳來某人的大笑聲,我當然立即跑去看過究竟啊!某人一邊笑,一邊問我可知道燶味的來源(他還笑到喊!有需要咁誇張嗎?),原來我洗煲時煲底黏著隔渣的鐡"suck",我竟然連同鐡"suck一起煲,天啊!幸好只是煲燶了鐡"suck吧!

第二晚回家時某人說笑要在我媽面前告我一狀,我當然不讓某人得逞,我自己做的事當然是自己說啊!哈哈!你知道媽媽聽後的反應嗎?




媽媽說 : 嘩!我都試過呀!

此時某人靜了......

正所謂有其母,必有........

1 則留言:

Elaine 提到...

我鍾意Aunt果句:嘩!我都試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