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5, 2010

一口氣看了好多戲!

自看完阿凡達後好像上了癮般,這個星期先後看了三套電影啊(我和某人都很喜歡到戲院看電影,因為只有這樣你才可以專心看完一套戲,而且有些電影你必須要到戲院觀看才可感受電影的氣紛和影院的音響。)!



12月27日凌晨12時多我們去了荃灣看《神探福爾摩斯》,由於戲院在家附近,所以我們先回家休息並沐浴更衣後去才去戲院(哈哈!我還已刷牙潄口,這樣我一回家便可馬上睡覺了,可是最後某人受不了引誘買了爆谷,還拿了人家遺留在枱面的Coupon用,唉!又要刷多次牙......)。

說回電影,由羅拔唐尼演福爾摩斯,我在Iron Man喜歡上他,他的眼好像能說話一般,好迷人呀,究竟我是不是喜歡上了年紀的男人呢?福爾摩斯的心思細密羅拔唐尼演得活龍活現,其中一幕祖迪羅的女朋友叫他從外表了解自己,福爾摩斯羅拔唐尼透過衣著,首飾和面上的顏料就能說出她的過去,好精彩呀!還有當羅拔唐尼知道他的助手祖迪羅要結婚後的表情,和出盡法寶阻撓他的婚事時實在好好笑!整套戲沒有冷場,節奏緊湊,一路看一點睡意也沒有,真的很期待第二集的上映啊!



這個星期六中午去了百老匯電影中心看《我愛紐約》,好趕呀!匆忙在麥記買了外賣便進場。可能對這套戲有期待,以為它像《Love Actually》一樣,看完後有點失望,不過又未至於不好看,一般吧!這套戲由十一位導演以不同形式的愛去重新解讀紐約這個城市,透過十一個故事讓觀眾與紐約客一起分享這個城市的最私密的一面以及當中人與人之間的愛與聯繫。當中令我深刻的有Maggie Q的精彩演出,她的演出很自然,她和路人的對話好搞笑,有點意料不到!還有其中一個故事講述兩位年老夫妻的相處經過,哈哈!那位老婆常埋怨老公想殺了她,兩個看上去常常鬥嘴的人其實卻很恩愛,真希望我倆老了還愛鬥嘴呢!





星期日去了圓方看《風雲》,這套戲未上映時看到預告片已很期待,可是聽到友人說《風雲》劣評如潮後又有一點卻步,不過某人和我還是決定去看,首選當然是到圓方吧!可能是沒有期望的關係,我覺得這套戲又不是很差啊!我沒有看原著的漫畫,不知道劇情是否跟足原著,劇情雖然比較薄弱,不過我倆都很欣賞它的特技,簡直如看Harry Porter一樣,打鬥的場面十分精彩,有令人屏住呼吸的感覺! Ekin入魔後演出最為好看,很有型呀,奸得有點味道,當然Aaron演得也不錯,不過他的眼神令我想起他以前幼嫩的演技! 戲中的Ekin、Aaron和何家勁像是打了羊胎素般有不老症,他們年輕得像十年前一樣,唉!好羨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