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7, 2010

滿足的一天!

星期六早上起來感覺有點累,掙扎了一會,哈哈!還是決定不上班了(其實這天是我的短週,不過只想快點完成工作交給老闆啊!)!

後來發現原來我的朋友來探望我,怪不得這麼累吧! 我們在家休息了一會(某人亦有點病!),決定繼續我們今天的行程----到鰂魚涌食HIGH TEA!

之前看素顏天使介紹後便決定雖然條路迢迢遠,還是要來這裡一試,今天也正好來個甜品治療!這間餐廳網上評價不錯,HIGH TEA 二人份量只是$128元!


這個HIGH TEA沒有令我們失望,簡直是意料之外,好抵食,$128元包兩杯飲品,某人選了illy咖啡,我就加$5元選了valrhona朱古力,朱古力很香很濃,不消一會已給我喝完了,哈哈!朱古力治療真的不錯!




這個炒蛋很好吃啊!某人則較喜歡後面塗了tuna salad的麵包(我估是Tuna??)那個冷盤Salad也不錯!

我愛布甸!


Cheese cake 做得很滑,芝士味濃,Oreo餅底,正!

這就是這裡著名的7 layers cake啦!HIGH TEA版是迷你size的,未吃前我本想再買一個大的吃(貪心! 某人說吃完這個才決定吧!),結果當然沒有再要了,因為吃下一個小小的已有點"漏",很好吃,真的吃到7層的感覺!

某人未飽,我們再要了一個Panini tea set,噢!芝士味剛剛好,餅底很薄很脆!


Epoch Coffee Bar and Desserterie

地址:鰂魚涌華蘭路12號地下H店

電話:2811 2140

菜式:西式


是晚九時半我們到了灣仔藝術中心欣賞翟凱泰的《等待果皮》,他的口技很了得,無論是扮火車行駛的聲音還是電鑽聲都很神似。完場後又見到Rosa扮演Mohammad出現,她操中東口音的廣東話真的很搞笑,結果我們又買了她一人Show的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