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5, 2009

又一力作!


我的花花力作(看得出是花嗎?),原本我的畫比較單調的,自己畫完後總覺得有點不妥,老師看後替我加多了幾朵花(那些紅紅的就是老師加的!),哈!效果果然不同,原來是我畫的花不夠多,怎麼我想不到呢(......),我真是想了很久是出了什麼問題啊!

這次是第九堂課了,我的暑期畫班還有一堂便完結(冇錯,我是和那些放暑假的學生一起學的,嗯,我覺得自己好老呀!)。還在考慮是否繼續學習畫畫,不過當完成一幅畫作後又很滿足,好貴啊!其實我好窮呢!


*    *     *     *     *     *



好喜歡吃麥記的朱古力批啊!吃到中段朱古力流出來時真是好感動呀﹙好誇張......),可以跟蘋果批一樣長期供應嗎?朱古力應該沒有分是否當做吧!真不明白為何好吃的東西都不能長期供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