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6, 2009

食、食、食

對於我喜歡吃的食物,多吃也不會生厭,特別是朱古力,我的至愛。不過當然是要看心情呀,心情不好時什麼也變得不好味!










星期六和某人看完早場後,便去大角咀我們的飯堂吃午餐,這裡午市沒有加一,食物又不錯,特別是這裡的朱古力心太軟,簡直是百吃不厭,不過份量感覺比以往的少了。

吃完午餐後我們去了唱K,哈哈!這是我們指定的節目! 晚飯約了爸爸到佐敦阿龍咖哩吃飯,這間食店已經營許多年了,從小爸媽常常帶我們去,那裡的甜餅最好吃,以往覺得這裡的咖哩也不錯,不過現在覺得還是爸爸弄的咖哩最好吃,最合我心意。

晚飯後爸爸帶我們到油麻地的文英樓吃腸粉,冇錯,係冇停過,我和某人剛剛的咖哩還未"落格"又去吃下一餐了,哈哈!我爸爸就是這樣一個急性子的人。

爸爸說身為一個香港人怎能不認識文英樓的腸粉和豬骨粥,那裡的腸粉是即叫即製的,我們有幸坐在廚房附近,可看到師傅即製腸粉,爸爸說要師傅功力深厚才可令材料不從粉皮掉下來。由於是即叫即製的關係,我們等了差不多十五分鐘食物才送到 (幸好是這樣,不然我們怎會有時間消化剛才的食物呢!)。這裡的腸粉好好吃啊! 皮很薄,料又夠足,下次天氣沒那麼熱時一定會試豬骨粥。有時能吃到好吃的食物也是幸福的一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