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3, 2009

相聚一刻!

常常覺得好朋友是不需常常見面的,即使很久不見,但一旦碰上了,話匣子很快便打開,你根本不需去特別找話題。(其實係有人好懶,很少主動約會朋友,幸好我的朋友們都是主動的人,不然我會發霉呢!)

剛過去的星期二約了中學同學到我家聚會,我和某人很少邀請朋友到我們家中作客,因為我們都懶得執拾,又不想混亂的場面給別人看到,出街吃不是更方便嗎? 不過好幾年前約了中學同學上我家已放了一次飛機 (因家中有突發事故!),所以今次是我主動提議到我家的。

為了今次的聚會,我和某人都很努力執拾 (其實只不過是用了好幾天,每次兩個鐘罷了!),經過努力,原來我倆的家是可以變回我未搬入去的樣貌 (即係沒太多衣服、沒太多雜物的年代!)。

這次聚會某人做了苦力,話說早陣子我嚷著要到銅鑼灣買香蕉味的awfully cake 招待友人,怎料某人當天竟提早放工趕到銅鑼灣購買,又因為怕蛋糕溶又趕著搭小巴回家,這些是我預料不到的 (某人事前完全沒有向我提及,當日他在街口會合我時我才發現蛋糕,那刻真是很感動啊! 謝謝你!)。

某人和我回家後作最後收拾 (可見我們是多緊張啊! 正所謂一是不做,要做便做到最好!) 某人稍作休息後又到落下買飲品 (某人真係冇停過啊!)。 當天我們決定叫PIZZA外賣,友人不斷大叫肚餓 (!) 某人提議他自己到店舖自取(他一早已決定了!),因為自取比等待外賣送來要快,那天酷熱天氣警告,看到某人回來時大汗疊細汗真是有點心痛,謝謝你的細心啊!

當天我們過得很愉快,又用很高的分貝談了很多話(!) 朋友,願你們都快樂,願妳能忘掉過去,積極面對,我們都在妳身旁!


只有時間才能忘掉傷痛,妳要開心啊!

2 則留言:

muimui 提到...

聽完你講某人無論對你或你朋友都非常細心,佢真係好有心呀,我都祝你和某人生活得開開心心,希望你會將以前唔開心嘅事忘記晒去咁先至活得開心架!^o^

Red apple 提到...

謝謝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