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0, 2009

騙案!!!!!!!!!!



間中都有買日本時裝雜誌看,因為有時不單可望梅止渴(係有時,因為我試過看到喜歡的款式時,都好有衝動即刻飛去日本買,那管是那些MK Shop我也不放過!), 隨書有時會附送雜誌和某品牌crossover的小袋,正所謂買書送袋,人生一樂也(有人好誇張呀!)。

最近某時裝品牌推出的雜誌隨書附送了一個環保袋,質素不錯,大小也剛剛好,而且價錢也只不過一百多元,絕對買得過,由於數量有限,很多抄家便放到網上拍賣,不過許多定的價錢也很合理,只不過是貴街賣的數十元,你不用浪費時間自己去四處尋找。

話說星期六我和某人到朗x坊閒逛的時候,突然發現那個隨雜誌附送的某名牌袋子竟然在一間賣袋的店舖擺賣,那袋還標明是全球限量版,價錢亦是坊間的一倍之高。我覺得標高價錢可以接受,但不能欺騙他人此乃某品牌推出的限量版啊! 當時我和某人已經覺得有冇搞錯呀,這間簡直是黑店。就在此時我們看到有一個女孩看中了這個袋並準備付款,我和某人當時想立即衝入店舖並阻止她,不過想到可能會被人圍摳時就打消這個衝動了(好無奈啊!)。

當時我和某人看到這個世紀大騙案時真是很想挺身而出,但又想到可能要斷人衣食便作罷了(如果那間店舖冇生意咁咪冇錢賺,冇錢賺好可能會裁員,咁我會否做了衰人? 我是否想太多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