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4, 2009

電視精


自問不是一個電視精,但偶然遇到好看的電視劇總喜歡係梳化坐定定觀看。自從認識了某人後開始多聽了收音機,不過打從心底裡還是喜歡看電視啊! (一家人坐在一起看電視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呀!)

嘩!最近好開心囉,無線除了有"畢打自己人"、又有我偶像黃子華的劇集(不大喜歡那位女主角,應該是什麼"十月初五月光"時已不喜歡她了),跟著再有"古靈精探"(這套一般罷了!),然後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阿蘇"了。自當時重溫有線節目時就很喜歡阿蘇的說話方式,雖然她有時是惡了一點,但她亦有少女的一面啊!(想嘔嗎?)


"畢打自己人"這套劇是一齣小品文,內容輕鬆搞笑(即是你不用帶腦袋去思考那種,也不需要天天去追!哈哈!話雖如此,我和某人還是會每日錄起來看!)。雖然它只是一般的肥皂劇,不過看得出製作人很認真,劇中每一位人物性格鮮明,劇情偶有高潮位,的確是一齣值得看的小品啊(嘩!我是編劇嗎? 怎麼不停讚呢?) !

越來越喜歡黎耀祥係"畢打自己人"扮演社長的角色,他不用說話,一個眼神已經交代了所有劇情。我常常問某人:『你幾時可以好似黎耀祥咁有型呀?』你猜他會怎樣回答嗎?



某人說:『到老時咪會好似佢咁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