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6, 2009

傑作!!!!!










看到嗎? 這幅油畫漂亮嗎? 我覺得簡直可以拿出街賣啊! 不錯,這幅就是擺放在畫廊出售的油畫,當然不是我的啦 (不然我可以賣畫賺取外快,正是賺錢買花戴!) !

這幅是老師叫我們臨摹的油畫,我的也畫得不錯呀,至少你看到有山、有水、有樹,有草和有花啊!我好喜歡畫樹和草,因為你只要將綠色不斷左溝右溝就行了,多方便,不用每一次都清洗畫筆(我好懶囉! 老師常常提醒我,喂你可以用多幾支畫筆嗎?) 。其實畫油畫真的可以訓練你的耐性,咁自然可以陶冶性情啦!

在畫畫期間,老師忽然對我說,嗯! 你係唔係覺得畫山水畫好悶呢,再遲一點你有基本功就可以畫你喜歡的小動物了! 老師,我好喜歡畫山水畫啊! 難道我畫畫時冇表情老師以為我悶? 喂你總不能一邊四萬咁口一邊畫畫吧!


*   *   *   *   *   *   *   *



回家時又巧遇住我樓上的鄰居,她養了一頭好可愛的金毛尋回犬,自我們相遇過幾次後就熟絡起來了。她的狗年紀很大了,跑步已經較以前慢,她說很害怕牠會有一天離去。生老病死雖然是人生的必經階段,你可以做盡一切心理準備去迎接它,但當它到來的時候,你還是會招架不住,人生實在有很多的無奈。

我們的小豆,雖然你已離開我們很久了,但我和哥哥常常也想念著你,縱使我倆每次也會忍不住落淚,我們還是沒有後悔養育你。多謝你陪我們度過這快樂的十六年!


*   *    *    *     *      *




下面是我的傑作啊!漂亮嗎?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係你o既作品 ? 都幾好喎 .... unexpected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