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2, 2009

銅鑼灣一日遊



今日我和某人很遲起床,由於要吃完中藥先出門(浸藥和煲藥要差不多一個鐘呀!紅棗的味道好難聞啊!我每次飲都會變臉,好誇張囉!飲苦藥嗎?)結果我們要3時多才到達銅鑼灣,突然很想吃蛋糕,所以我們去了Tomato Italian那裡。吃完午餐後本想出去選蛋糕,可是看了很久都選不到(那裡的cake來來去去都是那幾款,好悶呀!)這時某人提議去ZOE食蛋糕(蘇絲黃推介的那一間),我即時腦子"叮"一聲,好啊!想去很久了!

ZOE那裡的檯只有五張,由於人很多,我們留下電話號碼,有位時他們會Call我們。我們到了附近的超市閒逛(大佬!好熱呀!我不能留在室外多過五分鐘!)我不時檢查電話,恐怕有一刻訊號收唔到。突然電話響起,對方喂了兩聲和不知說了些什麼,我立即停下腳步,又好大聲地不斷喂、喂!(某人話我當時好誇張,樣子好搞笑!大佬,食唔到你賠呀!)

那裡的蛋糕很貴啊!一件要$30元,而且每一件都好精緻,即係食你唔飽那種!由於每人的最低消費額是$50元,我們選了三件Cake和一杯飲品(計埋加一,要$145元,還貴過Lunch啊!)蛋糕的味道不錯,不過份量可以大一點嗎?吃蛋糕中途,有一位樣子很標緻的女孩和她的友人進來,原來她是賭王的女兒何超蓮,很瘦,像時下的靚模一樣!連常常不認得人的某人都立即認出她,可見蓮姐近來見報率之高啊!!(一個十來歲的女孩卻濃妝艷抹.......噢!我像極一個中女去批評她呢!)


* * * * * * * * * * * * * *

晚上我們去了天后的"串串貢"吃串燒,我和某人都好喜歡試新食物,上一次已來過了,不過人很多,今晚終於有機會嘗到。味道不錯,燒年糕和金菇牛肉很好吃,唯獨店子較小和空調不足,而且價錢不便宜,不過今次惠顧收到優惠卷一張(免費四串串燒)可以留待下次用啊!(又話貴,好明顯有人很貪小便宜呀!)


* * * * * * * * * * * * * *
和某人在散步回乘搭小巴的路上,突然想起今年年頭所發生的種種不快事,我倆都顯得有點感慨。或者有一天當你回頭望時,這些只是雞毛蒜皮的事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