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3, 2009

見證

星期日的下午和某人約同友人Carmen Sin 和角度一起到荔枝角恩褔堂見證阿Dawn、Devin、Jeff和他的女朋友受浸。

今次受浸儀式先有幾位領洗者出來說見證,跟著就有一位失明人士出來講道。最記得他說我們不需要證據去證明神的存在,例如你看不見我的父母,你不能否定他們的存在,你看不見我的祖先,你亦不可否定他們的存在。現實中不也是一樣嗎?你不需要得到其他人認同你的論點,只要你相信是對的就堅持下去吧!(只要不是作姦犯科!)

++++++++

我很喜歡中學時定時的望彌撒聚會(我校是天主教學校),因為可以不用上課(我果然係一個懶學生),不過夏天時會較難受,因為當時的禮堂只有風扇沒有冷氣。彌撒的儀式已經忘記了,只記得我們各人會不時唱詩歌和祈禱,還有信教的人會出去領聖體(麵粉餅),我成日都問人個餅好唔好食(!)。

最喜歡的環節係神父講道的時候,我記得他叫恩神父,他樣子慈祥和風趣幽默,(係咪做神父多是這模樣呢,那天生兇神惡殺的可以做神父嗎?),他講道理時一點也不沉悶。我不特別喜歡聽道理(哈哈!我家某人已經是一個道理王!),但我偏偏愛聽恩神父講道。

+++++++++

在此恭喜你們,我的友人,願你們都快樂!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鍾意你講對於存在的肯定, 係用心, 唔係用眼 .... good !!! 好有深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