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7, 2009

加價???




昨天和牛同事去了麥當勞食午餐,我們用優惠卷點了魚柳包和雞腿包,記得同事前一陣子說發現魚柳包好像細了,還有芝士只有一半份量,即是正方型變成長方型(!!!)當時我們還半信半疑。 我們買包後打開魚柳包一看,好離譜囉,芝士份量只有正常的三分一。

這時老麥的公關剛剛經過,牛同事馬上問她現在的魚柳包是否得半塊芝士(哈哈,如果真的少了可向她討回呀),她回覆魚柳包一向也是半塊芝士,只有雙層魚柳包才有一塊芝士(!!!)一向都是??? 難道老麥以往都多給我嗎? 我多想對她說老麥這麼多年都蝕了給我囉!要還錢給麥當勞嗎???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鍾意 "難道老麥以往都多給我嗎? 我多想對她說老麥這麼多年都蝕了給我囉!要還錢給麥當勞嗎??? " ...... 我諗你要比番佢囉, 蝕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