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5, 2009

本週好戲!



剛過去的星期五放工,我和某人即興到了百老匯電影中心看《姊姊的守護者》(The sister's keeper) 。這套電影是由金美倫戴雅絲主演,今次她不再是扮美女的角色,而是扮演有三個小孩母親的角色,全片差不多是素顏的她現實得來有些恐怖,她真是老了許多啊,不過總比那些連睡覺也濃妝艷抹的電影女主角好多了。

這齣電影大既是講述第三名女兒出生並非偶然,而是故意經人工授孕製造出來拯救她姐姐的小孩。詳細劇情不說了,有興趣便去買票吧,好像只有三間戲院在上影。某人和我都覺得這個片種可以拍得很老套、很悶,整齣戲雖然沒有任何高潮位,但就是可以令你坐定一直觀看下去。

對上一套令我哭的電影是年頭看的《瑪利與我》,不錯,凡是有關小狗的戲都可以令我由開始喊至結束,自己也控制不了。《姊姊的守護者》拍得很窩心、很感人,不會只強調將離去者的傷感 (套戲結束後,我看到許多人拿著面紙啊!)。人越大要面對生老病死的機會越多,越明白健康的可貴。


*   *    *    *    *    *


星期六某人買了早場門票觀看這套《騎劫列車123》,一看戲名就知道是關於一齣騎劫列車的戲(!)。這個有點像很久前上映的生死時速,雖然這齣片不夠生死時速般緊張刺激,但都令你有點喘不過氣來(好誇張嗎?),不過稍嫌片尾拍得有點兒嬉,有些失望。

尊特拉華達老了,髮線向上,而且有點肥(不是有點吧!),演起騎劫犯還可以吧,可以再竭斯底理一點就好了!


近年來我和某人都喜歡看早埸,一來價錢平(慳回的夠買一個麥記餐了,冇錯,買多一個也不夠,麥當勞真是越來越貴啊!),二來看完戲後還有一整天時間用,真的不錯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