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0, 2009

無題


最後一堂畫畫班上課了,冇錯,又係畫花,老師說上次畫的用暖色,今次就用冷色。我比較喜歡暖色調的那一幅,某人亦是。當我正在畫葉子時,老師說感覺很少的樣子,不夠豐富,於是她幫我用綠色不斷油,一路油、一路說喂你看是否感覺好多葉、好迷幻呀 (......嗯!早知道我用綠色做底色吧! 可能會更迷幻!)。

還未決定是否會繼續學畫畫,不過當老師說希望我們下次可以畫回一些實物,例如蘋果、汽水樽時,我即時沉了下來,我不懂素描,只懂亂畫,我不想再拿著筆起稿啊,隨心不是更好嗎!

+ + + + + + + + + +

證實了,證實了,之前說某人收到好消息,終於今天收到信證實他升職加薪成功,恭喜妳! 我要計劃我的未來方向了,嗯!今季興什麼服裝呢? 我開始要想想了!

+ + + + + + + + + +

好驚! 未到萬聖節公司某同事開始作萬聖節打扮,化了妝,但唔知點解胭脂跑到上額頭!

+ + + + + + + + + +

好害怕那些做街頭訪問的人 (其實是賣保險的!),那些男的會捉著女的做訪問,女的則捉著男的! 試過幾次了,要拒絕他,只要你不望他,不斷躲開他的視線就行了!

訪問員:「小姐、小姐,阻你幾分鐘做個訪問!」(記著,不要望、不要應,繼續走。)
訪問員:「小姐,真係阻你幾分鐘!」(你估我會信嗎?)
訪問員:「小姐,請問你食唔食煙呢?」(完全沒有理我的反應,自顧自開始做訪問......)

昨天稍一不慎目光正好碰到那個街頭訪問員,幸好他只是說了幾句便走開了,可能我厭惡的眼神嚇怕了他吧!

+ + + + + + + + + +

今晚看《畢打自己人》時聽到一段有趣的說話,「做錯事時,當一個男人真心害怕自己的女人生氣,做女人的其實不必真嬲,偶然要大方一點。」好像有點道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