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6, 2009

好累呀!


好累呀! 要一個完全唔識素描的人畫素描實在好累!

我決定繼續學畫油畫,因為我想知自己的能力究竟有幾多,同時希望從中發掘自己的興趣 (我的興趣不是只有買東西嗎? 買東西要用好多錢啊,所以我要發掘其他興趣!)。

老師說未來十堂都想我們畫實物,我聽後簡直晴天霹靂 (有需要這麼誇張嗎?)。我立即向老師說我好喜歡畫山水畫啊,老師話希望我們打好基礎,對將來畫風景畫有幫助 (嗯......我不是想成為畫家,我只是為興趣而畫啊! 好,為了我的山水畫,我忍!)。

哈哈! 不過我不斷哀求老師給我畫風景畫,或許是我太煩了(某人也幫口替我求情!),老師決定有兩堂給我畫風景畫,實在太好了!

最後老師說近來天氣開始涼,或許我們可以出外寫生 (嘩,唔係玩咁大呀!到對面公園嗎?)!

+    +    +    +    +     +

今日媽媽打電話來問我是否回家吃飯,我話好呀!
我 :「唔好煮咁多餸喎!」(基本上母親煮餸份量比較多!)
媽媽:「吓,阿邊個唔返來食呀?」(問緊某人!)
我 :「唔係,不過唔好煮海鮮俾佢食,佢食得太多了!」
媽媽:「哦!好啦! 咁今晚煲蟹粥吧!」(......)
我媽媽確實是一個有趣的人,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      +      +      +      +      +

朋友,知道你和男朋友復合了當然替你高興,感情事很難分對與錯,作為第三者只能給你意見,許多事別人未必明白。作為朋友,只希望你快樂!

沒有留言: